目录导航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我校师生赴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仪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要闻
吴斌副院长讲“学习长征精神 勇担复兴大任”党史课
添加时间:2021-06-24 信息来源:管理系 浏览人次: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2021年6月24日下午,党委委员吴斌同志在2508教室开展了“学习长征精神 勇担复兴大任”专题党史课,旅游管理20T1班全班参加了党史课。

此次党课从红军长征原因出发,重点讲解了红军长征的路线、红军长征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红军长征的路线,总结了长征精神给我吗带来的启示。引导同学们认识到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弱小走向强大精神力量。 带领同学们体会红军长征能够取得胜利人力发展是基础、坚定信心是关键、培养骨干是重点、巩固根据地是依托。吴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弘扬和继承红军长征不怕艰难困苦的红色基因,学习长征精神,从实际出发,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复兴大任,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进。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受益良多,此次党课学习不仅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历史知识,更重要的是这段艰苦卓绝的历史留给了我们的是精神的力量,时刻鼓舞着我们为成为共产主义的合格接班人而奋斗。


上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书画献礼百年诞 下一篇:黄勇讲授“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地址:成都市郫县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蜀ICP备15030541号-3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