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导航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我校师生赴成昆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仪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要闻
黄勇讲授“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21-06-24 信息来源: 浏览人次: 【字体:

2021年6月23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勇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在办公楼二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招生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交通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参加。

 

C:\Users\HP\Desktop\图片5.png


黄勇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文章精神内涵,讲述了红船精神的由来、内涵和现实价值。着重强调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瑰宝,是我们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

 

C:\Users\HP\Desktop\图片6.png


黄勇同志要求,新时代党员要自觉把红船精神融入血液、化为基因,深深扎根于人民之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把精神追求转化成工作要求,恪尽职守、脚踏实地,把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一个多小时的党课内容详实,讲述生动易懂,全体与会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上一篇:吴斌副院长讲“学习长征精神 勇担复兴大任”党史课 下一篇: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地址:成都市郫县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蜀ICP备15030541号-3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