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学工快讯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添加日期:2022-09-17  来源: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学生外出实习、线上教学、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副校长吴斌、副校长黄恩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俐主持会议。

DSC_4567_副本.jpg

  会议指出,实习是一项重要的教学活动,要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组织管理,全面提高实习教学质量。要充分考虑疫情形势发展对实习教学活动的影响,对发现的问题要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慎之又慎的标准逐一解决。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分析研判疫情形势,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实习、线上教学工作、学生返校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已经明确的工作任务,积极稳妥推进学生实习教学,做好学生实习期间思想教育,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台账,精准掌握每名学生的实习情况,为实习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服务,做到实习就业两不误。

  会议还研究了学生住宿等其他事项。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国资处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校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网络展示优秀剧目奖
下一篇:我是党员,我先上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