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学工快讯
 
我校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网络展示优秀剧目奖
添加日期:2022-09-27  来源:

  近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和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论坛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大赛以“聚心凝爱 向阳逐梦”为主题,全国280余所高校共287个剧目参加展演。我校选送的心理情景剧作品《星语心愿》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网络展示中荣获优秀剧目奖。

  作品《星语心愿》由电信工程学院和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联合打造,表演者采用独白、旁白、镜像和替身等心理情景剧技术,表现了主人公逐渐学会正确与家人沟通,重新建立新的自我的成长过程。

  2019年至今,我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已经成为我校心理育人特色品牌活动。我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也将继续以心理情景剧比赛为载体,在积极心理健康教育模式下进一步开拓提升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发展师生积极心理品质的新的教育模式。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胡皓月       

                                                        通讯员:唐恬         

                                                        审核人:朱俐         




上一篇:我校启动2022年第1期辅导员网络培训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