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校区管委会
团学活动
 
内江校区组织开展“青春志愿 你我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添加日期:2023-12-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内江校区分团委组织动员内江校区广大青年志愿者学生开展“青春志愿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2月3日下午,内江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践行志愿服务 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围绕学校周边开展行人交通文明劝导、共享单车整理摆放、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等志愿服务,助力内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image.png

12月4日,内江校区分团委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联合内江经开区禁毒办、松林社区员开展“禁毒+反诈+防艾进校园,携手共筑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公益宣讲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向学校师生发放禁毒、反诈、防艾等资料,并结合具体案例和学生群体实际进行宣讲。助力学校平安法治校园建设,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

image.png

12月5日,内江校区分团委组织第四期入团积极分子在校内开展“清洁校园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下午4点30分,全体人员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集合领取工具和划分区域。活动中,全体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互相协作、互相配合,对学校铁轨区域和部分卫生死角的杂草、白色垃圾、落叶等进行清理。

image.png

内江校区青年学生志愿者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为宗旨,将“青春志愿·你我同行”的志愿者精神贯彻到校内外,用热情细致的服务把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展现川铁青年学生志愿者的风采。下一步,内江校区将继续加强校地、校企的联系合作,组织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和亮点,用志愿服务引领川铁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李  文

                           审稿:罗  军



上一篇:内江校区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内江校区2023年“火车头”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