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校区管委会
团学活动
 
内江校区2023年“火车头”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添加日期:2023-10-18  来源:

为丰富内江校区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学生的团结合作意识和凝聚力,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10月17日,内江校区2023年“火车头”杯篮球比赛顺利开幕,内江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罗军、分团委副书记李文、部分班主任老师及各班参赛队、裁判组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学生会活动实践部部长兰文泽主持。

开幕仪式上,兰文泽宣读了本次宣读本次比赛规则及要求。供电21A1刘启尔悠代表全体参赛球员进行宣誓 ,他表示全体参赛球员将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在比赛中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本次篮球赛。信号22A1张磊代表全体裁判宣誓,表示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最后,罗军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本次比赛开球,内江校区2023年“火车头”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裁判员的一声哨声,各场地参赛队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干净利索的动作迅速传球、投球,以拼尽全力的姿态,奔涌在火热的球场上。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本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现内江校区广大学子的昂扬向上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增进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撰稿:李文

                    审稿:罗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png


上一篇:内江校区组织开展“青春志愿 你我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篇:内江校区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班长座谈交流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