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校区管委会
团学活动
 
内江校区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班长座谈交流会
添加日期:2023-10-11  来源:

为深入了解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广大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学生。10月10日,在2西—2教室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班长座谈会。内江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罗军、主任杨伦军、副主任陈超、任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会主席范思罗怡主持。

在座谈会伊始,范思罗怡首先向全体学生代表讲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各班班长各自就宿舍管理、后勤服务、学生活动、学习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现场氛围十分融洽。对同学们的提出和反馈的问题,到场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做好记录,并一一解答大家的疑问。同时,对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座谈会上,罗军首先向与会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给与了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全体同学将此次座谈会内容及时转达到每一位同学。希望各班班长在今后工作中加强自身管理、加强班级管理、认真履职,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

最后,杨伦军对班长座谈会进行发言,他表示各位班长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努力协调好班级工作,发挥好纽带与桥梁作用。同时,他简要介绍了单招考试改革事宜,并要求各班积极学习相关政策,做好宣传引导。希望各班班长以身作则,加强自我管理、班级管理、发挥好桥梁作用,传递好学校相关信息。

本次“我为同学办实事”班长座谈交流会的召开,为内江校区与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拉近了内江校区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学生对内江校区各项管理服务举措有了深入了解,也为内江校区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奠定基础。

 

                撰稿:李文

                审稿:罗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内江校区2023年“火车头”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下一篇:内江校区开展铁路安全暨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