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
学习活动
 
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第十一周)
添加日期:2021-11-08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11月8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图书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主要内容包括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七部份,传达《中共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内容,提前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七部份的学习从“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展开,通过十二个问答深入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从“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到“为什么和平年代还要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通过七个问答全方位理解和贯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双创”工作以及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和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的各项要求,认真准备并积极推进支部“双创”工作申报,通过历史经验总结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支部工作法”。全体党员要熟知支部“双创”工作目标,紧跟支部“双创”实施进程,落实支部“双创”工作内容,向预期工作成效和预期创建成果迈进,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会议强调,11月8日-11日正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党员同志要实时关注十九届六中全会动向,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



上一篇:图书信息中心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图书信息中心开展第八周政治理论学习
 
友情链接
万方检测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