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
学习二十大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图书信息中心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添加日期:2022-12-27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2022年12月26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分享主题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党员张晨阳做领学分享。

  张晨阳同志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会中,回首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搞好这五年的发展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必须时刻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支部书记何中华同志结合张晨阳同志分享的内容强调,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扎实做好图书服务和信息化建设与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S)OJ3MPYQ9NA~A6V6@4R27.png


上一篇:无
下一篇:新时代 新征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
 
友情链接
万方检测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