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最新动态
 
公司参加国资监管平台产权登记专题培训
添加日期:2023-11-02  来源:铁晟科技

贯彻落实《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做好新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信息系统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促进省属国企更好地开展国资产权登记,提高省属国企产权登记管理水平,成都铁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刘阳参加了省政府国资监管会举办的国资监管平台产权登记实务操作第二期专题培训,本期培训共计100余人。

会上,国资监管会的三位专家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讲授培训。王可解析了本次产权登记的相关政策文件,讲解了《四川省国资委监管平台产权登记板块占有、变动、注销登记实务操作》指标,并进行了案例分析。李娜讲解了《产权登记系统查询功能操作讲解、汇总分析功能展示》。段晓天讲解了《四川省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管理信息系统实务操作》,模拟演示了登记系统,解答了登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公司对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产权登记管理水平。


上一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四川省教育厅教师发展中心干部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公司赴成都纺专资产公司调研
 
友情链接
学院门户主页
四川省发改委
四川省商务厅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