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最新动态
 
公司赴成都纺专资产公司调研
添加日期:2023-10-30  来源:铁晟科技

为拓宽经营思路,提升管理水平,探索公司发展方向,10月27日,成都铁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张建锋一行赴成都纺专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学习调研。

调研会上,张建锋对成纺资产公司董事长陈明俊、董事王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学习的内容及目的。他说,成纺资产在高校资产公司经营发展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能给我们提供很好的借鉴。陈明俊就成纺资产公司的科研成果转化、文化教育、后勤保障三大块业务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高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就企业发展、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互促共进。

调研会前,张建锋一行实地考察了成纺资产公司棉纺检测中心、驾校、健身房、商业街等运营项目。

                                   

撰稿:冉先和

                                    审稿:张建锋



上一篇:公司参加国资监管平台产权登记专题培训
下一篇:公司赴四川筑智能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学院门户主页
四川省发改委
四川省商务厅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