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校区管委会
党建工作
 
内江校区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3-11-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内江校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11月21日,内江校区两支部组织无课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初心引路、警惕歧路、走稳正路、忆甜续廉、山歌续廉、细胞筑廉、纪律促廉等各展厅,展厅里一个个案例、一张张照片、一组组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响亮的警钟声敲响了每一位参观者心中的警钟,更深刻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大家不要因贪欲之念,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并通过此次参观获得的感悟,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撰稿:马宇腾

审稿:罗  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上一篇:无
下一篇:内江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到“成渝铁路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