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校区管委会
党建工作
 
内江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到“成渝铁路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3-10-13  来源:

为传承攻坚克难、千锤百炼的“开路先锋”铁路精神,感受成渝铁路的红色文化,学习成渝铁路建设者的艰苦奋斗历史。10月11日,内江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成渝铁路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纪念馆后,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成渝铁路沙盘,并介绍如今成渝地区铁路的全部面貌。全体人员通过参观修建川汉铁路时期的“保路运动”、新中国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的修建、新时代成都至重庆高速铁路的建造、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楷模等四个板块感受了成渝铁路的筑路精神和光荣传统。在参观时大家还观看了《百年丰碑 百年成渝路》、《保路运动》、《庆祝成渝铁路全线通车典礼》、《一路向前》等视频,对中国铁路百年奋斗史、成渝地区铁路70余年发展史,中国高铁的发展进步有了更深的领悟。

参观完“成渝铁路教育基地”后,大家对新中国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新时代开拓创新的精神力量有更深的体会,表示会学习践行老一辈铁路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建好根据地,为学校“双高”建设服务。

最后,内江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成渝铁路教育基地”前合影留念。

 

撰稿:马宇腾

审稿:罗  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上一篇:内江校区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安全隐患大排查 全体党员在行动——内江校区党总支开展安全检查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