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校区管委会
团学活动
 
内江校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添加日期:2024-03-05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3月4日,内江校区举行“赓续雷锋精神 绽放青年风采”主题升旗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内江校区全体师生参加。

上午8时,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唱国歌,行注目礼。供电21A1班邱美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号召全体同学将助人为乐、勤俭节约、吃苦耐劳的雷锋精神要发扬光大,将雷锋精神化作实际行动,用担当演绎生活,用青春奉献社会。

内江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罗军他带领全体师生重温了雷锋精神,倡导全体师生向雷锋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结合开学季学生行为习惯、内江市创文工作等相关要求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规范要求。

启动仪式上,罗军宣布内江校区“赓续雷锋精神 绽放青年风采”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月开始,并向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随后,青年志愿者代表信号21A1班范思罗怡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倡导广大同学争做学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做服务同学的引导者、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最后她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内江校区将以“赓续雷锋精神 绽放青年风采”为主题,围绕弘扬雷锋精神、涵养家国情怀、关爱奉献他人、实践提升自我等内容,组织学生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

 

               撰 稿:李文

审 稿:罗军


上一篇:内江校区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篇:内江校区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