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校区管委会
新闻动态
 
内江校区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添加日期:2023-03-15  来源:

3月10日,由内江市经开区壕子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内江校区卫生所承办的“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在多媒体五教室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壕子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长杨小莉主讲,校区全体班主任、生活老师和年级长参加。

会上,杨小莉介绍了学校常见传染病的特点及管理制度,强调要做好晨午晚检登记,因病缺课追踪及消毒工作。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早报告,严格履行休复学管理制度。

会议要求,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须遵循以下要点:一是师生应做好结核病筛查工作;二是应加强手卫生宣传工作;三是需要保持良好的通风习惯,让传染性病毒无可遁形。

会议强调,内江市经开区壕子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社区医疗机构,会为校区提供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的具体内容,将与校区卫生所一同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主讲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使参会人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对学校科学开展疾病防控工作具有较好地指导意义。

image.png

撰稿:张娜

审稿:张建锋






上一篇:甘孜州驻成都“9+3”联络处到内江校区开展调研
下一篇:全力以赴备战单招考试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