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用心用情,压实落细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3-03-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真正做到全体老师高度重视、及早安排部署、压实落细责任,经济管理学院召集全体教师于2023年3月2日上午在2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

刘辉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然后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核心工作,也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的工作。学院全体老师需要做到上下一心、共同发力,掌握每一位同学目前的实习、工作去向情况,真正做到分类施策,精准帮扶。

会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针对所带班级、专业的学生就业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作简要汇报。刘辉书记对下一步就业工作从访企拓岗,精准帮扶,挂图作战,绩效挂钩,队伍建设,创业培训,就业观宣传教育,专升本、征兵、重点企业宣传等方面做出了安排。

最后,刘辉书记要求大家团结奋斗、抢抓机遇、步步为营,保证就业工作成效。一是持之以恒,加强就业工作,全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履职尽责,抓实抓牢抓细就业工作,进一步发挥创造力,克服困难,落实好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三是不辞辛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png


 

稿:罗雪冰

审稿:刘 辉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会计信息化课程虚拟教研室研讨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专业主题讲座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