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
党建工作
 
易刚副校长为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添加日期:2021-11-02  来源:公教部党支部

  2021年10月25日下午,副校长易刚在2501教室为联系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易刚副校长从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个方面讲授。

  他强调,党员教师要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要深刻认识到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直接影响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这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关乎教育改革发展,关乎社会文明风尚,关乎国家长治久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学校的建设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不懈努力。全体教师应大力推动“五育并举”“三全育人”“三教改革”“课程思政”的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师“双师”素质、育人意识和能力。

   他指出,公共教学部的老师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课程优势,树立思政意识,挖掘思政元素,不能只停留在教案中,课程中随时进行德育渗透,要将文化育人入脑、入心。后勤国资处应该着眼于“安全”底线思维,为全体师生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保驾护航。全力推进国有资产的管理和清理,以及食堂的改革工作,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教师们紧紧围绕学校“一线两翼三牛”的年度工作思路,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力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学校的发展之中,让这趟开往春天火车行驶得更快、更远。

  





上一篇:易刚副校长深入联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下一篇:公教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