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珍爱生命 拥抱阳光 心向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添加日期:2024-03-25  来源:

  心向阳光,健康同行。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进校园内外和谐与稳定,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3月25日上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主题为“珍爱生命 拥抱阳光 心向未来”的升旗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朱俐主持。


图片1.png


  随着鲜红的国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上升,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同学们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学生代表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造与维护23T2班黄龙禹、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23T3刘泓利以《在阳光下成长》为题进行朗诵,号召同学们保持健康心态,在阳光下励志成长,感受学习与生活之美。学生代表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22T1兰鑫同学作题为《拥有健康心理,成就灿烂人生》的国旗下演讲,倡导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秉持阳光般的心态。


图片2.png


  朱俐强调,健康是人类第一财富,同学们要科学认识心理健康问题,要在学会正确认识自己、正确与人交往、正确面对批评中培养健康的心理。并号召全体同学做情绪管理的主人,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打开心灵之窗,让理智和谐阳光照耀心田,做到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三月是青春飞扬的季节,身后春暖花开,前方阳光灿烂。希望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子们都拥有一颗积极、乐观、自信、从容的心态,珍惜当下,从此刻起,做更好的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让自己成为一个身心健康、有爱、有行动力的人!

撰稿:赖敏

审稿:朱俐



上一篇:法治进校园 护航助成长——学院开展校园法治讲座
下一篇:学院受邀参加成都市新津区2024校企对接活动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