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受邀参加成都市新津区2024校企对接活动
添加日期:2024-03-20  来源:

  3月20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受邀参加由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管委会、新津区人社局、新津区教育局主办的成都市新津区2024校企对接会,会议在天府智能创享中心举行。38所本专科、技师院校代表以及新津区33家优质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政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杨凤、教研室主任杜亚林应邀参加了会议。

  参会代表首先参观了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滚筒、总装车间,智能化生产线、车间智能调度中心等,调研学习格力电器在自动化生产、数字化采集、网络化协同等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实践成效。

 

1.jpg


  对接会上,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管委会、新津区教育局、人社局、企业代表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津区总体产业分布、就业形势和企业用工需求,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与各高校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建立人才共享机制,提供就业机会及资源,吸引优秀毕业生赴津就业落户。


2.jpg

   

  会后,学院参会人员与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民航成都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宣传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及特色,在校企合作订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参会搭建了学院与相关企业互相交流、深入沟通的桥梁,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撰稿人:杜亚林

审稿人:朱俐



上一篇:学院举行“珍爱生命 拥抱阳光 心向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篇: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丨雷锋精神传承棋田村 共树乡村文明新风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