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最新动态
 
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同志带队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添加日期:2022-11-25  来源:

为全面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的各项要求,从11月23日开始,由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同志带队对学校各基层党组织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刘书记对此次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年度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是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记录的规范性、完整性,根据督查反馈意见,及时查漏补缺,完善相关工作资料;三是要通过互学互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党建“双创”、党建工作品牌和支部工作法的总结凝练为抓手,持续强化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督查组一行对照任务清单,通过调阅资料、信息查核以及现场反馈等形式,从党组织的自身建设、组织生活安排落实、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等方面,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下一阶段,党委组织部将以此次党建督查工作为契机,不断落实党建工作各项标准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撰稿:张晓荔

审核:姚思奇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会
下一篇:校长赖芳以“创新驱动绿色低碳能源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
 
友情链接
四川组工网
人民党建云
党建网
共产党员网
大学生网络学校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