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添加日期:2021-06-10  来源:

   6月9日,在学院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贺兆轩同志参加并讲话,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党委组织部就近期基层党组织正在开展的各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强化党建引领,把基层党组织建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自觉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规范党务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党建工作的效能,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强化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要牢牢守住党风廉政和安全稳定底线,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消除风险隐患,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要强化教育引导,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电气工程系、管理系党总支,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就近期本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重点发言。

   

   

   

   



上一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仪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委班子前往郫都区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友情链接
四川组工网
人民党建云
党建网
共产党员网
大学生网络学校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