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1-03-17  来源:党委组织部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巡察我院的要求,为更好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于2021年3月17日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副处长姜跃明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贺兆轩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领导职务的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以及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png

会前,贺兆轩同志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对学院当前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要求本次整改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既要聚焦巡察反馈意见,还要将省委巡视组发现的学校有关问题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尚未完成的整改、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一并纳入,进行一体化整改。

会上,贺兆轩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四个落实”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该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姜跃明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聚焦了问题,对四个方面十五个问题均作了对照检查,既剖析了面上的问题,也找到了深层次的原因,既对照了班子,也针对个人,红了脸出了汗。

贺兆轩同志代表班子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抓整改;二是要以上率下,对号销账抓整改;三是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结合抓整改。贺兆轩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奋斗姿态,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高质量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学校的追赶式、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学院党委班子前往郫都区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党委书记任免决定
 
友情链接
四川组工网
人民党建云
党建网
共产党员网
大学生网络学校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