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工作动态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来我院商谈校企合作
添加日期:2021-04-14  来源:

4月12日,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强、总工程师胡基冬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工程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贺兆轩、副院长黄勇以及学院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电气工程系、电信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志强总经理首先回顾了公司和学校的渊源以及合作历程,对学校多年来为公司培养大量人才表示感谢。随后对公司人员构成、业务范围、发展方向及前景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张总表示,公司正值快速发展期,人才需求大,机会多,希望同学校在学生实习、学生就业、职工技能提升和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贺兆轩书记首先对张志强总经理、胡基冬总工程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办学规模、师资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贺书记表示,学校是省内唯一覆盖所有核心技术岗位的铁路院校,办学历史悠久,一定会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好铁路这张名片。下一步将从发挥人员活力、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着手提高办学质量;积极响应国家高职扩招的战略部署,扩大办学规模。贺书记认为,双方均处于快速发展期,可在共建实训基地、人力资源盘活共享,学生实习,学生就业和横向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贺书记要求,学院办公室在会后及时同公司对接,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再逐项落实相关事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实训基地、共同开发科研课题、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选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张志强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及铁道信号、铁道通信和铁道供电等专业的实训室。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贺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言


上一篇:内江校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下一篇: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友情链接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四川省教育厅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