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周立校长出席学校与四川成都贝壳闹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
添加日期:2021-08-1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8月13日上午,四川成都贝壳闹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南区招聘副官任倩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与交流,周立校长出席交流会。
  周立校长对任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肯定了校企双方长期以来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合作成绩,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和社会声誉,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企业和学校的良性对接,达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任倩副官对学校领导的重视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贝壳公司发展历程、经营业务范围、人才招聘需求、员工职业规划和企业发展愿景,介绍了近10年来我校毕业生取得的优秀业绩和卓越发展,并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在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和细化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多措并举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校企合作交流会。


13.jpg


上一篇:内江校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下一篇:周立校长会见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领导
 
友情链接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
新职业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