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质量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添加日期:2022-03-03  来源:发展规划处

 3月1日上午,学校和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校长赖芳、副校长刘昊君,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对外合作处、机车车辆学院、电信工程学院、铁道工电学院及图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朱琳琳董事长一行到校后,首先参观了学校铁道综合演练场和城轨综合实训中心,对学校专业办学特色、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进行了初步了解。

   

  

   

  

 会上赖芳校长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阐明了“弯道超车”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刘昊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及科技研发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校的优势和困难,表达了学校对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服务师生的愿望。机车车辆学院院长龙明贵、电信工程学院院长凌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发展方向和合作意向,图信中心副主任何中华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情况,阐述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合作需求。

   

  

   


 朱琳琳董事长就公司发展史、行业地位、产品体系及核心竞争力做了介绍,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地区发展重点提出了一些合作思路,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万林总经理结合双方情况,就产教融合、资源联动、平安校园、智慧数字校园、空间管理大数据、产业学院等方面,对公司主营业务与学校需求的契合点进行了综合分析,双方表示可以尝试从“点”开展合作。   

 最后,赖校长表示不管是校企合作还是产教融合,都为培养学生、发展学校、发展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双方接下来积极对接、进一步交流,探索具体合作路径和方法,为彼此更好地成长携手前行。

   


上一篇: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专题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一次“双高”建设推进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