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质量管理办公室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1-03-04  来源:

2021年3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评估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昊君,党委委员、评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恩兴,评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志彪及评估整改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昊君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昊君副院长做了评估整改工作推进动员讲话。他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是学院实现跨越发展的内在要求,整改是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整改,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就学院评估整改工作刘昊君副院长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挂图作战、进展通报、每月一督、分步验收、完成销号;二是要责任担当、提前行动、切实推进、鼓励拓展;三是要提高站位、解决问题、克服困难,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完成。

学院评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志彪就《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明确整改目标、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表示评估工作办公室将加强对评估整改工作的检查督导、强化责任落实。

学院评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恩兴从制度建设、能力提升、行动载体三个方面对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责任部门的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扎实推进评估整改工作,努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院召开评估整改阶段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汇报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