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
活动动态
 
省优秀毕业生事迹展3——身边榜样激励前行力量
添加日期:2022-05-20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学院:四川铁道职业学院

姓名:严荣佩

就业单位: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严荣佩,团支书。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作为一个团干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团结同学,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学习上,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方面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使在校期间成绩能够名列前茅。工作上,成功竞选成为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副部长及华夏汉韵社副社长,班级担当组织委员。作为舞蹈部副部长,主要负责了民族队的各类事宜及舞蹈教学与编排,带领部员参与了建党一百周年等校内外几十次演出,协助了各类活动的完美演出。作为华夏汉韵社副社长,与社长分工协同合作。开设第二课堂,教社员学习做手工发饰。参与了各类演出活动、志愿协助、文化竞赛等事项,取得了以下成果,校内评为三星社团,荣获青年社群嘉年华活动证书,荣获成都市百佳社团,荣获青聚锦官城公众号青年社群常驻社团,社团荣获人民日报提名荣誉。生活上,诚实守信,热情待人,与同学互帮互助,融洽相处。学习和工作之余,踊跃地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并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与社会实践。

获奖情况:该生大学期间累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获得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优秀干部1次,校级学生组织优秀干事2次,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1次,校级优秀志愿者1次,军训优秀学员1次,精神文明奖1次。

母校寄语:七十年风雨兼程,祝育苗铸就辉煌!无论我们奔向何方,情系万千,祝七十年校庆圆满灿烂!

image.png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职教法
下一篇:电信工程学院专业介绍(三)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