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综合管理
 
助学筑梦  “职”引未来
添加日期:2022-10-3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发展性资助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打通“就学资助”到“就业帮扶”最后一公里,提升就业竞争能力,10月28日,来自各二级学院共二十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进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职场经验,了解行业前沿资讯、市场动向。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工艺制程展厅及生产流程,了解企业发展、行业市场、核心产品、生产管理及人才需求等情况,感受了企业文化,学习先进的智能制造工艺,并引导大家通过正规合理的渠道寻求兼职以锻炼个人实践能力。

学生处处长朱俐为在场学生分享了如何适应从学校到职场、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在场学生百折不挠、迎难而上。

此次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之行是学校践行发展型资助育人模式的活动之一。长期以来,学校秉持着“资助育人”的理念,和更多的优秀企业共同合作,搭建平台,拓展视野,增长知识,提高素质,帮助学子实现“成才梦”。

                                                                                                              撰稿:唐恬

                                                                                                              审核:李旗



上一篇:勤以助学 行远励志——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