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综合管理
 
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添加日期:2022-10-22  来源:

  10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出席会议,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及学生资助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朱俐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就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是一项政策性强、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压实责任、规范程序,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政策,严格评审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三要明确导向、突出成效,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奖优助困的正确激励和导向作用,引导受助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各二级学院对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情况及公示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学生处副处长李旗汇报了本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总体情况、政策依据、评审程序以及评审的前期工作。参会人员严格按照评审程序、评审条件逐一审核了拟推荐人员的上报资格,经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最终确定今年我校拟推荐5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182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304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评审结果将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

学校将以此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为契机,多形式、多渠道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比赶超学帮良好学习氛围,夯实学生资助在育人导向中的重要基础,切实提升我校资助育人水平。

                                                                                                                      撰稿:唐恬

                                                                                                                      审稿:李旗



上一篇:助学筑梦  “职”引未来
下一篇:青春致敬二十大 砥砺奋进向未来 ——学校举行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