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思想教育
 
我校召开“转作风 提能力 抓落实”活动学生座谈会
添加日期:2022-04-27  来源: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副校长吴斌,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国资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俐主持。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服务与管理、课堂教学、校园文化活动、校园文明、公共服务设施、食堂就餐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如何有效解决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吴斌副校长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献言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部门要全力保障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学生处要将同学们提出的需要后续落实的意见建议分类整理,交有关部门尽快解决,确保件件有回音。他强调,学校会定期开展不同年级不同层次学生座谈会,保证学生交流常态化,交流渠道多样化,不断听取来自不同方面的多角度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努力为学生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他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热爱学校、热爱集体的意识,多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不仅要善于发现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问题,还要增强自己的爱校荣校情感和主人翁意识,要严格自律,争当学习知识、训练技能、涵养品格、磨练意志的模范,不断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增长才干,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学生座谈会是我校开展“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的一个缩影。学校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开展活动的基本要求,推动活动往深里做、往实里走,不断提升教育服务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吴斌副校长主持召开本学期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会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