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思想教育
 
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21-06-29  来源:学生处

  6月25日上午,2021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贺兆轩,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立,副院长刘昊君、黄勇出席典礼,各部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及8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隆重表彰了51名省级、136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党委书记贺兆轩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立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贺书记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jpg

贺书记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周院长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JPG

周院长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立以《答时代之卷  写青春华章》为题向2021届毕业生致辞。周院长向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时代的铁职院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开启人生崭新航程,是青春征程中的一件幸事。他殷切的嘱托同学们:一是要学会做人。要有一双注目家国的眼,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让蓬勃的青春与之同频共振;二是要学会做事。希望同学们用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平凡人生中不“躺平”,平淡生活中不“内卷”。告诫同学们“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嘱咐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奔高处,“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周院长讲话.jpg

周院长讲话


  教师代表江锋老师在发言中,从社会、时代、职业三个角度给予毕业生鼓励,他希望毕业生以归零的心态奋力拼搏,做筑梦前行的奋斗者;以明确的目标指引人生,做有家国情怀的驰骋者;以持续的学习追求极致,做永无止境的进取者。


江锋老师发言.jpg

江锋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嘉明分享了毕业感言,代表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培养与师长教导,立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建设者,用青春和汗水为祖国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奉献力量。


李嘉明同学发言.jpg

李嘉明同学发言


  最后,全体毕业生在魏家俸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志不负母校期盼,勇为社会栋梁,争做大国工匠!


毕业宣誓.jpg

毕业宣誓


上一篇: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学习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德育评价改革第三场座谈会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