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思想教育
 
2022年中秋节致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学子的一封信
添加日期:2022-09-11  来源:

亲爱的铁小川们: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2022年中秋节假期,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中秋,在四川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校按照上级部署,第一时间落实防控方案措施。党旗红、志愿红一往无前,交相辉映;天使白、防控绿坚守不渝,日夜辛劳,充分彰显了川铁职院学子铁肩担道的责任与担当。

  心在一起,爱就在一起。同学们的平安健康是学校的最大牵挂,老师们心里仍牵挂着散布在各地的学子,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动态。新学期伊始,全校同学暂缓返校,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居家线上学习,希望同学们识大体、顾大局、守规矩、强配合,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同学们主动适应网络教学,认真参加线上学习,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阅读、娱乐、锻炼和休息时间,劳逸结合,增强机体免疫力,保持规律作息、均衡营养、健康心态。

  月光所照,皆是故乡,窗外有月,心中有爱。亲爱的同学们,这个中秋,我们无法团聚过节,但川铁职院大家庭依然温暖有情!让我们倚窗远望,把思念寄给远方的你,把祝福送给勇敢顽强的抗疫战士!

  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战斗者和奉献者,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9月9日



上一篇:学校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校师生观看并热议《开学第一课》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