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学工快讯
 
喜报丨我校教师在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优秀论文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添加日期:2022-11-22  来源: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主办、西南医科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在四川泸州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凝心聚力·后疫情时代的心理健康教育”,来自全省72所高校的领导和心理工作者等50余人线下参会,线上参会3000余人次,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全体教师线上参会。

  大会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优秀论文奖和年会特殊贡献奖。我校教师胡皓月撰写的论文《心理健康素养对高职院校贫困生专业心理求助态度的影响:歧视知觉的中介作用》在优秀论文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image.png


  本次年会围绕专委会年度报告、主题报告、学术论坛、心理工作坊等部分,探讨了高校心理健康工作发展前沿,交流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高校学生心理工作形势、团体(朋辈)心理辅导、危机干预工作等内容,为学校下一步心理健康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撰稿:胡皓月

                                       审稿:朱俐

 



上一篇:“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 ——学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呵护健康 为爱负责”生殖健康促进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