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长任免决定
添加日期:2022-07-04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建与干部人才处副处长姜跃明同志宣读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赖芳、周立同志的职务任免的通知,赖芳同志任我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



李国贵同志指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补充是省委教育工委着眼高职院校改革发展、班子建设需要,结合四川铁道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大局考虑,并报省委组织部同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

李国贵同志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对周立同志担任院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周立同志为学院事业长远发展考虑主动提出不再担任实职领导职务表示高度赞赏,并对新任党委副书记、院长赖芳同志和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意见:

第一,坚持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党管办学方向、管改革发展、管干部、管人才,把党的领导贯穿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

第二,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办专、办精、办出特色”发展思路,始终坚持特色发展,建好重点专业集群,建强学院的优势专业,打造学校的特色专业,建好学校的精品专业,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第三,积极发挥优势,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准确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和我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需求,主动服务高速铁路建设、城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和技术升级,主动融入地方、深度融入产业,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周立同志作了发言。他感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七年以来风雨兼程的陪伴,祝愿学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奋进新征程,一路顺风。

赖芳同志作了发言。她感谢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对自己的关怀和信任。她表示,要迅速进入新角色,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促进发展,努力向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全体师生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一是对党忠诚讲政治,以办学育人的新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担当担责干事业,不断满足全体师生对高质量高等职业教育的新梦想新期待;三是团结协作聚合力,切实维护学校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四是清正廉洁守底线,树立干净忠诚担当的良好形象。

党委书记贺兆轩同志代表全校教职工对周立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他着眼学院长远发展,以身作则主动提出不再担任领导职务表示敬意;对省委教育工委选派赖芳同志来校担任党委副书记、院长表示拥护,向赖芳同志加入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

贺兆轩同志强调,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轨道交通特色鲜明的现代高职学院,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展七十载风采 绘新时代宏图——我校隆重庆祝建校70周年
下一篇: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党委书记任免决定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