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代表队喜获第四届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成渝赛区一等奖
添加日期:2020-04-13  来源:会计金融系

  2020年4月11日,我院会计金融系代表队参加了由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云管理创新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廖星煜老师指导的“铁职院一队”(队员:肖桠芝、朱小雨、王萍)和祝瑾老师指导的“铁职院二队”(队员:何维、周婷婷、姚婷婷),不负众望,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铁职院一队顺利晋级国赛。


  


  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

  本次大赛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举办线上竞赛,我系学生克服重重困难依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好成绩。赛后,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的必要性,更深深了解到团结互助的精神对于一个团队能否到达胜利的彼岸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她们纷纷表示,纵然此次获得了喜人的成绩,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力争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电信工程系学生代表队获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