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16  来源: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教育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走进城乡基层,投身乡村振兴战略,7月15日上午,我校在1号教学楼1218教室召开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斌同志,团委书记朱俐,各系团总支书记,团委教师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朱俐主持。

1.jpg


2.jpg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3.jpg


4.jpg

  吴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高校思政教育的生动课堂,是青年学子锤炼意志、立德成才的重要锻炼舞台,是检验课堂学习成果的重要实践载体。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服务人民、锻炼自我,以优异的实践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5.jpg

  随后,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声诵读《2021年成都市“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手册》,将安全牢牢把握在第一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6.jpg

  我校今年共组建十支暑期实践队伍,分赴学校周边乡村和社区,吴副院长分别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授旗。

7.jpg

  志愿者代表周睿梦发言,他表示要做出青年志愿者应有的贡献,不负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将青春辉洒在祖国的广袤大地上。

8.jpg

  全体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在队员刘思妤的带领下宣誓。

9.jpg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进而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是大学生成长、成材的必备条件,也是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举措。望同学们能坚定起“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10.jpg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 奋斗幸福路”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进村社,守好居民“钱袋子”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四川共青团网
成都共青团网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6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