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最新动态
 
以赛促学!校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添加日期:2023-01-05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近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竞赛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涵盖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共计50题,满分100分。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和内江校区分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有7104人次完成答题。校团委根据正确率和答题时间进行个人成绩综合排名,最终评选出优秀个人100名。

  此次知识竞赛,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拓展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和提升,使参赛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解读和认识。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全体青年学子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接下来,校团委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引领团员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一篇: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荣获奖项
下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在2022年第二届亚太结核病论坛上展示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四川共青团网
成都共青团网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6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