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最新动态
 
心存高远之志 勇担时代使命——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日期:2022-12-13  来源:校团委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经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审批同意,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年12月11日在成都校区和内江校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昊君,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家乐,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朱俐,学生处、就业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内江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内江校区分团委书记和校团委老师出席大会开幕会,73名正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17.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开幕会上,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家乐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代表成都市学联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校学生会继往开来,不辱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构建服务广大同学的新纽带,号召全体川铁学子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先锋者、开拓者,用实践和汗水铸造青春之魂。 

图片4.png

  党委副书记刘昊君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指导和支持学校学生工作的上级团组织、学生组织以及上一届学生会辛勤付出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学生会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即将产生的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和全体同学提出了更高期望和更严要求。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为学生的贴心人;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学生的主心骨。

图片5.png

  学生会主席陈龙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心存高远之志,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国内一流、轨道交通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回首过往,服务凝聚共成长”“聚焦当下,总结经验再出发”“展望未来 踔厉奋发启新篇”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作了系统总结,并进行深刻剖析,从而找到未来突破口。

图片7.png

  分团会议中,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订情况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图片10.png


图片9.png


图片11.png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完成了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的选举工作。 

图片12.png

  闭幕会上,宣读了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学生会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的决议(草案)。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昊君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位代表和全体青年们牢记使命与重任,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思想政治素质、人文道德修养、专业技术能力,积极响应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建设全国一流高职院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壮丽篇章。 

图片15.png

  闭幕会后,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片18.png


图片6.png


图片8.png


图片16.png


图片20.png


图片19.png


上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在2022年第二届亚太结核病论坛上展示风采
下一篇: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为我校王顺利同学和曹国强同学点赞!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四川共青团网
成都共青团网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6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