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2-11-04  来源:校团委

  为进一步规范各项团务工作,激发团组织活力,加强团组织责任感与凝聚力,推进学校秋季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顺利开展,11月3日下午,学校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出席会议。


1.jpg


  会上,校团委书记朱俐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和团中央、团省委重要文件精神,梳理了共青团年度基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布置了下半年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她表示,学校共青团将始终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发展,以优异的青春业绩向校庆七十周年献礼,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2.JPG


  刘昊君肯定了学校各级团组织的工作,他指出,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了共青团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学校共青团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好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广大共青团干部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广大的川铁职院青年学子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他对学校共青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示范,充分发挥政治学校的示范功能;二是要搞好团结,成为凝聚力强的先进组织;三是立志服务,成为值得信赖的桥梁纽带;四是要真抓实干,成为不懈奋斗的先锋力量。

  校团委全体同志,各二级学院、内江校区分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为团团代言”宣讲活动——“青聚锦官城”“志愿四川”走进团支部
下一篇:预防肺结核 健康永常在——我院开展新生肺结核筛查及防治结核病教育宣传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四川共青团网
成都共青团网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6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