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最新动态
 
“青”尽全力 “疫”无反顾 我校共青团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2-09-04  来源:校团委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连日来,我校共青团组织认真落实党委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团干部队伍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思想引领、志愿服务为工作重心,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在抗疫一线筑起靓丽的“青春防线”。


DSC_2616.JPG


  学校团委第一时间向全校青年师生发出一封信,倡议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就地转为志愿者,亮身份、当先锋,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主动带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战疫,共克时艰。团委书记第一时间收拾行李,入驻办公室,与广大团员青年一起战“疫”。刘小杨等五个团总支书记、团委干事郝曦积极参与所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志愿服务工作。团委干事产假刘媛、有孕在身的易诗分别通过微信、QQ群等融媒体平台协同发力进行宣传引导,号召团员青年提高政治站位,勇担青春使命,严守纪律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留校青年师生就地成立防疫突击队,参与到安宁村、晨光社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现场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在家团员、团干部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到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DSC_2571.JPG


DSC_2660.JPG


DSC_3036.JPG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全校共青团上下同欲,风雨同舟,在疫情防控中扛起青春责任与担当,引导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建校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34.jpg


56.jpg


12.jpg


1.jpg


DSC_2665.JPG


图片3.png


DSC_2723.JPG


DSC_2898.JPG


图片2.png


DSC_2907.JPG



上一篇:感恩重阳 革命不老——听老革命讲故事 让初心使命代代传
下一篇: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团委致全校青年师生的一封信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四川共青团网
成都共青团网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6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