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最新动态
 
党委副书记刘昊君慰问暑期“三下乡”青年学子
添加日期:2022-08-20  来源:

  8月16日,党委副书记刘昊君带领团委、学生处相关教师,来到马边县民主镇玛瑙村看望慰问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青年学子,鼓励大家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展现川铁职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QQ图片20220820133521.jpg


  玛瑙村村民委员会副主任刘雨庆对刘昊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选派“三下乡”队员赴玛瑙村实践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服务队员的实践活动中看见了真诚,看见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风采和活力,其精神令人感动。他们希望校地双方在实践活动中都有所得、所获、所感,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结下深厚的友谊,为今后校地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创造美好未来。


12.jpg


  刘昊君对玛瑙村为我校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年来坚持厚德力行博道通术,多次被评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今年,学校组建了19支重点实践团队,在理论宣讲、乡村振兴、发展成就观察等方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同时还组织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送法下乡”等专项活动。他对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发扬理论联系实际这一党的优良传统,在基层躬身实践,吃苦耐劳,在实践中强化使命担当,总结社会生活经验,汲取智慧和营养,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大家坚持群众路线,扎扎实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群众,多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遗余力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希望大家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强化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服从指挥,团结协作,砥砺奋斗,在玛瑙村这片土地上展现出川铁职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今后的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QQ图片20220820133533.jpg


上一篇: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团委致全校青年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我校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四川共青团网
成都共青团网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6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