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
学习活动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第三周政治理论学习
添加日期:2021-09-14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9月13日,图书信息中心于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会,会议由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何中华主持,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何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部分,从“如何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的新的一大步?”到“为什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通过26个问句更加清晰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随后,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何书记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重视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提升,要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把师风师德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并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强化“四史”学习,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进一步强调为人师表,要以身作则,做到言行雅正,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担好学生引路人的重任,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图书信息中心开展第五周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图书信息中心开展第二十周政治理论学习
 
友情链接
万方检测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