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
最新动态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2021年虚拟仿真实训课程资源建设项目技能培训
添加日期:2021-07-28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7月20日至7月26日,2021年虚拟仿真实训课程资源建设项目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项目建设技能培训,32名项目组成员参会,培训由图书信息中心何中华老师讲项目建设整体思路、脚本编制等,戴奕老师讲3dmax建模,童川老师讲unity3d和编程。

在项目建设整体思路、脚本编写等培训会上,何老师主要讲了项目开发、建设、管理和脚本编制等内容,从项目论证与可行性研究、建设前期准备阶段、建设阶段、试运行阶段和交付使用五个阶段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对项目建设工作流程,各角色在团队中的分工和所需关注的内容,脚本编写、设计工具的具体使用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对项目结项验收、交付和版权申报过程中的关键指标也做了指导。

在建模培训会上,戴老师首先介绍了建模工作的六个流程:建模、UV展开、贴图、材质、导入unity模型组合和环境搭建。接着,详细讲解了3dmax建模软件的安装,3dmax软件的基本操作,建模的前期准备(对实际模型进行分类和命名,测量实际模型尺寸,形成建模资料),建模过程中的易错问题,建模后在unity中的导入和材质贴图的关键点。



在编程培训会上,童老师主要从开发账号注册、软件安装、资源导入、Unity3D界面面板、对象属性、插件导入、脚本绑定、脚本编写和动画制作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详细讲解了Unity3D的脚本编写,并现场演示了脚本编写的详细过程。



培训过程中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项目建设的整个流程和相关技术,对项目建设增加了信心。



上一篇:贺兆轩书记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郫都区公司领导
下一篇: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友情链接
万方检测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