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
最新动态
 
图书信息中心赴四川国标榜职业学院调研学习
添加日期:2024-01-19  来源:

 

  1月18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何中华等一行5人赴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调研交流,图书馆馆长庞慧萍、信息中心主任程豫川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前,一行人参观了博雅精舍七座藏书楼、信息中心机房,实地了解设施建设、环境布置、功能区域设置等,在参观过程中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图书馆内,庞慧萍介绍了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庞馆长说到,“博雅精舍”是一座仿明清川西民居风格的古典院落,建在梨花坪中,桃花园畔,与中文图书馆相连,由七个书阁组成,以收藏《四库全书》的七座藏书楼命名,意在通过这七个书阁的名称,让标榜学子了解《四库全书》,进而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加深对“博、雅”内涵的理解。随后双方就环境育人、图书资源建设、阅读活动推广、图书馆管理、服务品牌塑造、图工会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人们站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信息中心,程豫川主任结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历程,介绍了机房建设、网络架构、运营商合作、新基建资源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研讨了2024年信息化建设的任务部署和工作目标,探讨了云桌面、数据中台建设中的关键问题和解决方法。最后,从网络安全工作、标准化考场建设、信息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一群人站在门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书馆留影

   

                              撰稿:苏敏、苏舟

  审稿:何中华

   


上一篇:学校举行第七届读书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图书信息中心赴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万方检测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