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网络升级改造工作专题会议
添加日期:2023-05-17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5月16日,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学校网络升级改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何中华主持,副校长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HA}TB~7WKN[UNK@U3ZXGOIT.png

 

会上,何中华汇报了学校网络升级改造工作思路及调研情况和网络升级改造工作方案。戴奕汇报了学校网络现状、网络升级改造需求和方案调研等情况。

吴斌指出图书信息中心要做好信息化建设牵头作用,做好改造方案的构思,借鉴其他院校的工作方案,完善我校工作方案。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和站位,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提出对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的需求,以保障学校未来发展目标要求,审计和纪检部门要全程监督,避免各种风险。

会上,各参会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积极交流发言,提出网络升级改造的建议和意见。此次专题会的召开,为细化和落实学校网络升级改造方案提供了依据,为学校网络升级改造专项工作有效推进提供了支持。

发展规划处、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电信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后勤国资处、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实训中心、纪检监察室和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戴奕

审稿:何中华



上一篇:图书信息中心组织观看2023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职业教育专项在线启动会
下一篇:图书信息中心与中国联通郫都区分公司开展共建智慧校园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万方检测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