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最新动态
 
公司参加省高校企业财务管理培训专题会
添加日期:2024-01-22  来源:铁晟科技

为促进校办企业更好地服务学校,助力科技成果转化,赋能企业发展,进一步切实防范校办企业在经营管理、经责审计、巡视巡察等环节面临的各类潜在风险,2024年1月18日,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科技成果转化和税务合规专题培训会。公司财务管理冉先和参加会议。

会上,西南交大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康凯宁,就《科技成果转化难的四川解决方案》给大家做了一场丰富且生动的培训讲解,他从科技成果转化难的三道关隘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科技小岗村”改革的艰难之路,并以此一一推出科技成果转化难的完整解决方案,让与会者清晰的认识到当前本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面临的急迫点,为与会企业下一步科技成果成功转化工作指明方向。四川省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周晓鲁,以《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税务合规及税收征管变革》为引,逐一讲解了什么是税务合规风险、税务合规风险点具体有哪些、企业为什么必须进行税务合规管理、企业税务合规管理的实现途径等热点、难点问题,同时,还以真实税务案例提出问题,引导与会者思考和解答,让与会者抓税务合规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流程更加熟悉、措施更加有力。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校办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标准化、科学化水平,增强校办企业在具体经营业务中税务合规管理能力,为促进校办企业持续、稳定、高效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无
下一篇:公司参加国有资产处置暨招标采购工作专题培训会
 
友情链接
学院门户主页
四川省发改委
四川省商务厅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