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最新动态
 
我校到西南交通大学洽谈人才引进招聘合作事宜
添加日期:2022-06-09  来源:人事处

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实施高质量教育的根本力量。为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教师招聘工作,加深与我校开设专业相关的高校和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提高招聘效率,促进队伍建设,6月7日,人事处代学灵处长带领工作人员到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洽谈人才引进招聘合作事宜。

代学灵处长向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黄春蓉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师队伍等情况,表达了学校与西南交通大学人才引进招聘合作的意愿。黄春蓉副处长对代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的人数、就业等情况,并结合我校的招聘需求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她表示,招生就业处将积极协助我校在西南交通大学开展招聘宣讲会、招聘信息发布及后期信息互通等相关工作,也希望学校做好工作筹备,注重学校的品牌推广,成为学生心中的“靠谱”单位。

 这是学校人事处近期第二次到西南交通大学开展洽谈工作,主旨是希望通过行业“老大哥”“大手拉小手”,使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上实现突破,在专任教师招聘上抢占先机,在教师培训合作上继续深入。最后,双方就后续到校招聘方式、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一步的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南交通大学111.jpg




上一篇:学校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到四川大学参加线下双选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