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最新动态
 
我校到四川大学参加线下双选会
添加日期:2022-06-01  来源:人事处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秋基业,人才为先。”

为加快推进队伍建设工作,加大招聘力度,提高招聘效率,2022年5月31日,人事处代学灵处长带领工作人员参加了四川大学&前程无忧22届补录暨23届实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由四川大学和前程无忧招聘网联合举办,共有79家企业(单位)参与,我校本次的招聘对象为高层次人才和专任教师。前期,人事处积极与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对接双选工作,精心筹备招聘材料,制作了高层人才引进招聘海报和教师招聘宣传手册,力求在双选会当天更清晰、更全面地向应聘者展示学校的办学宗旨、专业特色和发展潜力。

在双选会现场,代学灵处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招聘专业、招聘条件、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应聘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面对面详谈,同学们加深了对我校的了解。

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教师招聘工作既是学校的年度工作重点,也是高质量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是学校近年来首次以用人单位的身份参加高校双选会,旨在以“走出去、引进来”的思路,进一步拓宽招聘渠道,提高公众对学校的认知度,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今后,人事处将继续主动对接与我校专业相关的高校和企业,线上线下同时走,引进招聘齐头进,尽全力配齐、配强师资队伍,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校到西南交通大学洽谈人才引进招聘合作事宜
下一篇:我校召开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