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添加日期:2022-05-16  来源:人事处


为提升青年骨干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助力青年骨干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学校于5月12日召开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成都工业学院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负责人景江作学习指导,吴斌副校长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陈风玲、科研处处长李志彪、人事处处长代学灵及学校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滕韦娅老师、电信工程学院教师龚文元老师及公共教学部教师何燕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成为骨干教师后自己的收获与成长、发展与思考。成都工业学院景江副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一方面从教学出发,就如何做课程建设、课程改革、专业建设做分享;另一方面从科研出发,就如何申报课题、选择切入点做分享。他认为教学与科研密不可分,教学是“低头走路”,科研是“抬头看路”,要从课程建设出发,找准自己的突破口,确立奋斗目标。与会教师代表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迷茫,景江副教授通过青教赛、科研项目申报等案例,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吴斌副校长结合我校骨干教师聘用管理办法,讲解了聘期考核任务。他指出,景江副教授从教学和科研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对我们有非常好的启发意义。老师们要立足当下,从小点切入,逐步突破,从课程建设到教学资源库,逐步积累成果,同时要将个人成长和学校规划相结合,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到四川大学参加线下双选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在读研究生座谈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