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工作
评建动态
 
刘昊君副院长带队到成都市经信局轨道交通产业处进行合作洽谈
添加日期:2021-06-24  来源:

2021年6月23日,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昊君带队,学院城轨车辆系、质量管理办公室、图书信息中心等部门同志一行5人,至成都市经信局轨道交通产业处,就学院参与2021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产业功能区稳链补链专场活动、融入成都轨道交通产业经济圈等事宜进行合作恰谈。轨道交通产业处刘莎副处长(主持工作)及“双千”发布会活动执行单位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罗翰卿经理参加了洽谈。

 


“双千”发布工作是成都市大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和工作载体,指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场景、高品质生活场景、高价值生态场景、高效能治理场景”四大城市场景体系,每年发布1000个新场景、1000个新产品。助力消费升级,释放市场需求,为企业引领创新发展提供更多城市新机会,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美好生活新体验。

八月底举办的“双千”产业功能区专场发布会由成都市经信局主办,将以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为代表,发布全市产业功能区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场景需求和满足推动产业功能区稳链补链需求的新产品。为更好地参与本次“双千”专场发布会,积极融入成都轨道交通产业经济圈,促进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深度融合。我院提出了在发布会上进行面向全体与会者的路演;与企业合作项目案例展示;在相关企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组织适应产业链需求的产品研发;服务大学生创业创新;建立高校产业服务联盟等重点举施。刘莎处长给出了突出学院重点能力、把学院优势与产业需求相结合、了解不同产业功能区和企业的具体需求做有针对性的展示等具体操作建议。

通过“双千”发布会这个平台,必将加快学院融入成都市轨道交通产业生态圈,推动政校、校企、校校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川铁职院力量。



上一篇:刘昊君副院长带队参加2021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课程诊改试点项目建设研讨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